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絲瓜記錄片

Hi Jasmin 4
你的喉嚨有好點嗎? 最近醫生又如何說,可否讓我知道。
自己照顧自己是很重要的。
英文的書寫比說還難,即使是簡單的日常生活日記,對我而言是很吃力的。
讓我們互相鼓勵,不要放棄,直到永遠。
每件事情開始是不容易的,況且英文又不是我們母語,我們不住在美國,但是我們可以創造英文的學習環境,像是看英文節目在電視上,或收聽英文廣播,或從電腦上看到很多英文的訊息。
有些人花了很錢學習英文,他們選擇上補習班,甚至一對一的英文學習,效果應該很容易看到結果,不過那是一種昂貴的花費,我付擔不起。
所以我選擇最省錢的雜誌,每個月都會買大家說英語雜誌來收聽,,這種方法應該足夠我這初級的能力。
你覺得呢?
Uta
2009/5/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