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苦瓜成長記錄片

Hi Jasmin 7
你告訴我有關你的喉嚨很痛、咳嗽有痰。
很難過聽到這新聞。
但是不要擔心,你會好起來的,老阿媽有一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,它是草本植物,台語叫紅華草,你曾聽過這種草本植物的名子嗎?
此草本植物它不會傷害我們的胃,而且可以保護我們的喉嚨,讓我們的喉嚨感覺很舒服。
當我家有人輕微咳嗽時,我媽總是準備紅華草(台語)。
我家有一些紅華草,如果你願意想要試看看,請讓我知道,我在拿給你(不是很多,但是足夠你可以試看結果如何,在來做決定)。
如果我家的紅華草用完了,龍山寺也可以輕易的取到這種紅華草。
使用最容易(最方便)的電鍋來煮這紅華草:
1.紅華草(台語)、水、排骨、鹽一起放入電鍋煮,完成後,在悶2-4小時,讓草本植物的汁滲透出來。
2.鹽的作用可以輕微的化痰,也可以防止輕微的蛀牙。
※(嚴重的話還是要看醫生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