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小黃瓜成長記錄片

Hi Jasmin 8
你喜歡山嗎?
山的頂點是如此的漂亮、迷人。寬廣視野讓我們的心情好舒服也放輕鬆所有的筋骨。
記得高中時,我總是去健行、去爬山和我同班同學。運動的種類非常多,每個人的喜好各有所不同,但是目標是一樣的,結果都是要健康的身體。
有些人喜歡停留在室內,其他的人喜歡戶外,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運動呢? 能告訴我嗎?
很久以前,我喜歡戶外的爬山。
時光;飛逝,隨著時間的成長也改變了,我的心意,我的想法。現在我選擇慢跑或散步(如有空閒的時間),因為早晨的空氣是如此的新鮮、清爽。
(來個深呼吸吧!)
Uta 20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